close

 

C360_2012-03-08-19-58-46  

今天晚上回到家,打開家門只見廚房滿地的碎盤碎碗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味,心中升起不好的預感,難道又被迫碰上了什麼意外嗎?

我沒想太多,很快便操起藏在餐桌下的漆彈槍,又往口袋裡塞了一把水果刀,自顧自啟動了CS模式,絲毫不敢大意並開始往其他房間移動。

 

我謹慎仔細地搜查著每個角落,並作了最壞的打算萬一場景裡突然出現殭屍的話我該怎麼辦。

雖然pass過的房間數越來越多,但我仍不敢鬆懈,而且我好擔心我妹的安危,希望她是嚇得躲起來了,就跟多年前一樣。

 

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房間,我沒有見到歹徒、也沒有發現殭屍,沿途只見被撕碎的保麗龍和掉落一地的雜物。

最後,我望向角落一個沒什麼印象的紙箱,拎起所有的勇氣,舉著漆彈槍,輕輕慢慢往前靠近。

 

剎那間真相大白了。

ㄍㄉㄏㄌㄈ!歹徒果真藏匿在紙箱內,虧我還這麼擔心妳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s 歹徒 勇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