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raw Something

我的搭車等車時間在這幾個禮拜迅速暴增。

陪我度過大半這些時間的,是Draw Something上一名隨機組隊來的外國辣妹,我們已經猜來畫去了87個回合沒有中斷過。


第88回合,我猜對了她想表達的單字,然後輪到我畫了;三顆星的難度出現了taiwan這個字,我想也不想就直接選了,接著很酷的輕鬆畫完,並對自己客觀表達的能力感到很是自信。

這個回應等了一天,我看著她猜字的過程:一開始似乎是想猜Thailand卻發現字數不對,然後就開始消字猜字換字不斷循環。

最後她放棄了,直接pass掉這回合,並在重新開始後的一回合用歪歪扭扭的英文字母寫著: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台灣。

  

唉,沒關係啦,不過 就是個 ...... 台灣嘛。


Draw Something3  ↑登入時看到滿滿的your move就會莫名開心!


此外,撇開對增進英文能力有多大幫助來說,不可否認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小遊戲,有點類似綜藝節目中比手畫腳的單元,當發現對方猜對自己畫得亂七八糟的東西時,那瞬間產生的喜悅能量足以讓心情好很久!這軟體的熱門程度也讓捷運上沒幾秒鐘就可以聽到熟悉的音效聲。

雖然我沒有手寫筆這種東西,可是我覺得All by my finger的遊戲方式才讓人更不容易玩膩,不然每個人都畫得很棒一猜就中,那會大大降低樂趣阿;而且我是個看到自己畫的糟糕線條就會想改進的人,所以......

 

真心感謝每個陪我一起Draw Something的朋友們!不管是我FB上的好友還是路邊組隊來的高手們,感謝你們讓我得到有人一起玩遊戲的快樂!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洋蔥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