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是我認識的宅女之中,最活潑可愛的一個;當她將魔獸世界安裝光碟拿到我面前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一副就是我早就答應她會一起玩的樣子。
 
 
 
  我開著等級1的不死族牧師從墓穴裡醒來,四周是一片荒涼詭異。
 
  完全不懂操作的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打混……噢不,是很認真的在摸索這個從未接觸過的世界;例如怎麼移動、和NPC對話、還有要怎樣才能不會一直去撞到樹之類的。
 
  反正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幽暗城,不死族的大本營。但此刻我不但莫名奇妙死在城裡,而且靈魂還找不到回去的路。
 
 
  
  「早哦。」我接起響著鈴聲的手機。
 
  「Hope妳是創好人物沒阿,我在等妳耶!」她可愛的娃娃音聽來有些急躁。
 
  當我告訴她ID之後,她的電話聲又馬上響起。
 
  「我密不到妳啦!是不是選錯伺服器了?」
 
  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選錯伺服器這種事!
 
  「那妳來找我吧,我在幽暗城也迷路好久了……」我壓抑著無奈,好聲好氣地回答她。
 
  電話中突然一陣沉默。
 
  我的靈魂進了城,卻還是找不到我的屍體在什麼地方。
 
  「大姐,我們不是說好一起玩聯盟的嗎?妳開部落角色做什麼阿!」
 
  「……幾時說過?」我完全想不起來有這回事。
 
  「哎呀反正妳砍掉啦,我在新手村等妳噢!」
 
  在她沒說再見就掛斷電話之後,眼看沒有第二個選擇,只好把這隻剛甦醒不久的亡靈又「活生生」地送進了墓地。
 
 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陣營這種設定,只是純粹覺得「不死族」應該比較不容易死才選這種族的……
 
 
 
  於是我重新創好人物,正在重新適應四周環境的同時,看到了驚悚的密語。
 
  Fridaysunny 悄悄地說:妳一定不是選夜精靈…
 
  我不知道怎麼回密語,只是滿腦子都在思索該不會又要砍掉重練的時候,看見Kaka丟來的組隊邀請。
 
  「這樣也好,我們就先各自熟悉一下環境吧!」她說。
 
  我像是逃過被追殺還什麼的大大地鬆了一口氣。
 
 
  
  我是個人類牧師,在寧靜的北郡修道院中接受著一件件剛成為聯盟成員的任務。
 
  Kaka是名夜精靈獵人,在此刻距離我十分遙遠的泰達希爾森林中奔跑著。
 
  在現實生活裡我只是個剛進入大學沒多久的學生,不擅交際的我往往在人群中倍感壓力;Kaka年紀比我小一點,再不到幾個月就要參加大學學測。
 
  深受壓力所苦的我們,就在這時加入了傳說中的魔獸世界。
 
  並開始了這一段宅而奇妙的旅程……
 
  為了聯盟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洋蔥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